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没放下。

其实,老实说,我没能放下你的一切。
要说我傻呢,还是什么,我都不介意。

因为我进入太深了。这是没有人能理解。
只是我自己能感受得来。

实话实说,那时也是你把我带回来人生。因为你之前,我也变成像现在那样,一个人没心跳,没感觉,死了的心,不再以一切。而是你慢慢的把我的灵魂带回。

thru the days, weeks, months. im going it all by myself like a dead person.
everyday till now, i miss u like no words can describe my feeling. it is just everywher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