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依依不舍...

后悔for每一个东西。。。

可是现在要说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自从那天上飞机,爬楼梯上飞机的时候, 我往后看,依依不舍,想的是 #。
在飞机里,又在想,又睡不下,给点钱交些酒,又来罐醉自己,就得睡了两个小时罢了。。。








....





最后一天,依依不舍那边,不想回来,可是有一样东西让我要回去。。。
现在呢,我想要去那边,逃!
真的,我不想呆在这里了, 我想跟我爸说, 我要退学,退mmu,不想再大马了。。。
可是相对不起我爸,为了我这没用浪费钱。。。
我承认我没用。。。


ps to 你/     其实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