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我很自私

不能看人家开心...

我一个人

没开心过

要我开心是很难

我要的东西,是很难也很简单

我只是要一个....

是我永远永远的承诺,我已经给的承诺,到现在我没放松它...

今天,梦到,梦里.........我不懂要怎么说...

一起来,就好辛苦,好辛苦,很想像女生们一哭就哭就好了...

心好辛苦,好痛苦,好疼痛....

我要怎么说??

真的很难受....难受啊!!

起身后,开电脑,看到一些东西..........

让到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能看到,平时不做的,都有做,平时不去,都去,平时没有的,都有....

我呢?平时不喝那么多,我现在喝很多,喝到不醒人事,平时不痛,现在就痛到要死,平时不去,现在就不去 / 就会要去....


每个人都不懂,不知道,只是我一个人,静静就好了。自己痛自己难受自己痛苦没人知道....

我就是这样传情......
没人知道,算了吧....

只想闭上眼睛,安息就好了.......

2 comments:

YuriLoveLife said...

just cry ! cry as loud as u can , cry like a little girl XD i syg u ~haha

jOsh_taKumi86 said...

u sayang me? ye ke? sob =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