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难受的感觉。。。

已经两个月了。。。
我。。。


好辛苦。。好难受。。
寂寞,孤单都在我身旁陪着我。。。
有了寂寞和孤单,它让我想起了我们两在一起的回忆。。。
我停不住,因为你是我最特别的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。。
能说的也是你是那一位我最关心,在乎,保护,疼爱的一位而你也让我心动的人。。。

我引瞒不了因为我对你和这感情好深好深而且也解设不了。。。
可是我想在也没能让你回到过去了。。。
虽然我的感觉还是一样。。。可是我不却定还是和以前一样吗。。


这感觉我把它锁进一个铁盒里。。。。
就等到有一天,在我生命里的一位在把它开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my bloggie is a diary or a blog for me to write down any happy or unhappy things inside of me...... ;)

No comments: